说到做到!马斯克把跑车放进了飞船,下月发射

12月23日消息,两天前SpaceX公司CEO兼特斯拉创建者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公布了一项计划,他的“特斯拉跑车”将在明年1月份跟随猎鹰重型火箭的“处女航”进入太空。

马斯克计划让特斯拉跑车在火星椭圆轨道飞行十亿年,而且将重复播放大卫·鲍伊(英国音乐人)的《Space Oddity》。在周五的时候,马斯克在图片分享应用Instagram上以幻灯片的形式透漏了这一计划。亮红色的跑车将被安放在SpaceX猎鹰重型火箭的内部。

马斯克的SpaceX公司是少数决心从事月球和火星探险旅行的私人公司之一,此外理查德·布兰森的维珍银河公司以及杰夫·贝佐斯的蓝色起源公司也在做着同样的努力。

SpaceX设计的猎鹰重型火箭功能强大,能够将一架满载的737客机送入轨道,而且设计用于向太空运送载人飞船。猎鹰重型火箭任务也被视作将人类送往火星的先驱任务。【责任编辑/古飞燕】

(原标题:说到做到!马斯克把跑车放进了飞船,下月发射)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伊隆·马斯克的“星舰”:三年内搭载乘客进入太空
马斯克和比尔·盖茨,为什么互相「看不上」?
特朗普会对马斯克下手吗?
【新闻人物】马斯克“做空”特斯拉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