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360上市方案已过关?周鸿祎证监会门口留影

周鸿祎在证监会门口留影 微博@周鸿祎 图

【IT时代网&IT商业新闻网联合报道】2017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可能是360公司借壳上市迎来关键节点。

12月21日早间,临时停牌的江南嘉捷在收市后发布公告称,重大资产重组要通过商务部反垄断审查。公告还指出,12月20日收到证监会通知,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对此次重大资产出售、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

坊间认为,江南嘉捷所称的重大资产重组是指360借壳。

按照中国证监会以前披露的信息,今天上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78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江南嘉捷,601313)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交易将会在今天上会。

下午14时54分,奇虎360创始人周鸿祎在个人微博中发图称,“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感谢我们的团队。”

外界普遍认为,这是在暗示360借壳江南嘉捷上市的方案获得了通过。 ​​​​

从周鸿祎微博中所发的照片判读,他今天穿的是黑色皮夹克。

如果奇虎360果然借壳成功,单纯从时间上来看,此次方案的获批可谓“超级快”。【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360凭实力上了美国政府“黑名单”:曾曝CIA入侵中国关键领域
【上市公司】360失落的十年和消失的3000亿市值
传闻被证实 周鸿祎正式宣布 360退出手机市场
销量不济,360手机征途放缓还是止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