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1月2日)

国内公司

1.四叶草安全获得6700万元A轮融资,基石基金领投


四叶草安全是一家专业安全服务提供商,专注于漏洞扫描技术,帮助客户及时发现和解决安全隐患。旗下有安全服务、安全产品研发、CloverSec实验室等三个业务模块,其安全产品BugScan是一款基于社区的分布式在线漏洞扫描平台,已经积累了大量的漏洞和插件,可在线检测各类IT系统的漏洞,同时为安全发烧友们构建了一个自由交流的平台。近日,四叶草安全获得6700万元A轮融资,由基石基金领投,鲁信创投、如山资本等跟投。

2.量化健康获得3000万元A轮融资

量化健康是一家专注于分子检测与相关应用的生物技术服务公司。 基于人体微生态的基因信息我们为客户提供健康解读和个性化的健康指导。近日,量化健康获得3000万元A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后,公司将主要用于严肃医学领域的技术转化和产品开发、宏基因组信息技术平台及实验技术平台的持续研发以及人体共生微生物种库平台的建设。

3.粤通卡·ETC车宝获得5000万元A轮融资,万集科技投资

粤通卡·ETC车宝是一个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用车生活垂直O2O平台,向平台车主用户提供一站式综合用车场景服务。包括提供高速公路以及停车场ETC服务、违章查询办理、加油、汽车保险购买与理赔、维修保养以及道路救援等综合用车场景服务。广东联邦车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近日,万集科技以5004万元认购联邦车网10%股份,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ETC停车场组网项目。据介绍,本轮融资完成后,联邦车网市值已超过5亿元,联邦车网也成为广东首家获得上市公司投资的省属国有互联网企业。【责任编辑/吴树香】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