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1月8号)

国内公司


1.德拉学院获得1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好未来
德拉学院是一家少儿创客教育品牌,新兴素质教育公司,专注于5-16岁少儿科学课程研发、教学、推广与传播工作。并通过研发专业的创客教育知识体系,帮助少年儿童提升创造力水平。近日,德拉学院获得1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好未来。
2.狮吼TV获投亿元及以上人民币,完成A轮融资,一下科技(秒拍)领投,夸克资本、达晨创投、盛大资本-盛大网络参投
狮吼TV是一个手游视频直播平台,为广大手游爱好者提供全新热门手游直播内容,覆盖了《王者荣耀》、《穿越火线》等过内热门游戏。并且在平台上有上百名手游主播为用户解读最新玩法、提供游戏攻略,同时并获得直播收益。今日宣布完成过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国内某A股上市公司及一下科技领投,盛大网络、达晨创投及夸克资本跟投。
3.思埠集团获得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领投方为赛富基金
思埠集团是一家民族美妆互联网创业创新集团企业,致力打造移动互联网零门槛创业平台,通过不断与优秀民族企业合作,实现多样化的营销渠道,让产品能更加迅速为消费者所熟知,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快捷、更便利的消费方式。近日,思埠集团获得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领投方为赛富亚洲阎炎。
国外公司
1.Dah Makan获得260万美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 Y Combinator,Texas Atlantic Capital,Atami Capital 以及未透露身份的支持者
Dah Makan是一家食品派送创企,有一个固定窗口安排午餐和晚餐的派送时间,最后的订单只在时间段的45分钟前接受。近日,Dah Makan获得260万美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 Y Combinator,Texas Atlantic Capital,Atami Capital 以及未透露身份的支持者。【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