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1-10)

国内公司


1.Citiesocial获得275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阿里巴巴台湾创业基金

Citiesocial是一个专注于美食、设计的线上百货,发现和分享精致物品,提供限时优惠导购等。近日,Citiesocial获得275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阿里巴巴台湾创业基金,参投方包括心元资本(Cherubic Vnetures)和香港的中华开发资本国际(CDIB Capital)。

2.环生医疗获得1亿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高盛

环生医疗是一家肾病诊疗服务提供商。近日,环生医疗获得1亿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高盛。

3.树根互联获得数亿元A轮融资,国投创新、经纬创投联合领投

树根互联是一家工业物联网云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物联网大数据、物联网金融和物联网人工智能云端平台,主要产品根云平台是基于工业互联网的云,提供连接、计算、创新、应用等一站式物联网端到端产品与服务。近日,树根互联获得数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国投创新、经纬创投联合领投、中移基金、海捷资本。本次融资也是树根互联方面出于对自身发展的审慎考量,引入战略投资人,加速在资本市场上布局生态,更好地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

国外公司

1.KBP Biosciences获得7600万美元A轮融资,由尚珹资本(Advantech Capital)和国投创业(SDIC Venture Capital)共同领投

KBP Biosciences是一家美国临床生物创新药物研发商,主要面向患有心肾疾病、传染病、呼吸系统疾病的用户,基于其自主研发的小分子化合物库、细菌库,进行化合物的筛选、临床前药理分析、毒理学分析,为用户开发相关药物,主要产品有KBP-7072、KBP-7026,分别用于治疗多重耐药性细菌感染以及哮喘疾病。近日,KBP Biosciences获得7600万美元A轮融资,由尚珹资本(Advantech Capital)和国投创业(SDIC Venture Capital)共同领投,仙瞳资本(Sangel Capital)、平安创新投资基金(Ping An Ventures)、Bay City Capital GF XINDE Life Science Investment Fund、倚锋创投(Efung Capital)、国科嘉和(CASH Capital)、同创伟业(Cowin Capital Group)、Korea Investment Partners、以及才金资本(Elite Capital)参与投资。

2.Frank Financial Aid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Marc Rowan 、Aleph、Reach Capital

Frank Financial Aid是一家弗兰克学生贷款服务提供商,简化和自动化免费申请联邦学生援助(FAFSA)应用程序。近日,Frank Financial Aid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Marc Rowan 、Aleph、Reach Capital。

3.Simulanis获得50万美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Education Catalyst Fund

Simulanis是一家基于德里的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技术开发公司。近日,Simulanis获得50万美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Education Catalyst Fund。【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