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 (1-19 )

国内公司

1.曜影医疗获投6000万人民币,完成A轮融资,麦星投资领投


曜影医疗是以国际和国内资深医生为核心医疗创业团队的医疗服务机构,为客户提供“全科+专科”的综合性医疗服务。近日,曜影医疗获得6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麦星投资领投,创始人和医生团队跟投。

2.阿丘科技获投800万美元,完成A轮融资,百度风投、DCM中国联合领投,英诺天使基金、长石资本、长石资本参投

阿丘科技是一家将3D视觉和机器学习技术应用于工业自动化的创业公司,重点关注自动质量检验、故障检测和智能分拣,是一家具备机器人视觉 、深度学习以及一体式硬件研发能力的高科技公司。目前推出的产品有AQ-Insight和SmartPicker。近日,阿丘科技获得800万美元A轮融资,DCM和百度风投领投,长石资本和天使轮投资机构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充研发和市场人员,以及打造工业机器人的视觉技术平台。

3.进口宝获投3500万人民币,完成A轮融资,师创资本领投,天纺投资参投

进口宝是一个大宗商品跨境电商服务平台,涵盖棉花、化纤、羊毛、纱线等商品品类,为用户提供产品通关、物流仓储、配送全程供应链、贸易资讯等服务,并通过大数据沉淀和分析,为用户建立反映大宗商品远期交易指数的平台。近日,进口宝获得3500万元A轮融资,师创资本领投,天纺投资跟投。【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