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撒币潮来袭 百度旗下好看视频也撒币直播答题

1月20日最新消息,百度加入“撒币”行列,旗下官方App好看视频上线在线直播答题功能,用户只需答对12道题即可平分奖金。

据百度官方透露,目前,百度内容生态正在持续加码资讯流、短视频等业务上的布局。传统直播、短视频平台借直播答题模式能迅速实现品牌曝光和人气聚集,这是好看视频入局的重要原因。

此外,从内容生态的长期布局来看,通过好看视频、手机百度丰富内容形态,提升用户基数,最终利用百度内容平台内的优质内容实现用户积累和存留,进而夯实百度在内容分发领域的优势,是百度所看中的。

在节目形式上,好看视频的《极速挑战》与《冲顶大会》、《百万英雄》等基本相似,均是每天设立三场比赛,每场以主持人直播形式,给出12道知识问答题目,用户要在10秒内选对答案,答错出局、赢家平分奖金。邀请用户可以获得复活机会,从而加速了直播答题节目的病毒式传播。不同之处在于,好看视频主打半点场次,为网民提供了更多的参与机会。

那么,百度准备撒多少钱?

百度官方透露,好看视频秉着打持久战的准备入局,并考虑输出长效机制。

关于百度好看视频

好看视频是由百度团队打造的专业短视频聚合平台。好看视频依托百度技术,拥有独家短视频内容源,其分类覆盖搞笑、音乐、影视、娱乐、游戏、生活等全方位优质视频内容。

目前,好看视频具有爱奇艺的内容生产支持,并与人人视频等MCN合作。内容分类覆盖搞笑、音乐、影视、娱乐、游戏、生活等全方位优质视频内容。好看视频上线已有大半年,官方给出的数据是,单日分发量已达10亿量级。【责任编辑/孟亮】

(百度也开始“撒币” 旗下好看视频上线直播答题)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百度Apollo智能车联、中文在线齐聚蜻蜓FM音频论坛,共同探讨全场景下内容创作的未来
十一返程巧妙避开拥堵 百度地图精准导航开启“上帝视角”
笑容凝聚不屈力量,百度大脑联合央视频邀你用“微笑点亮生活”
告别熬夜“肝”攻略,百度地图智能旅游开启十一自由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