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100名乡村老师获第三届“马云乡村教师奖”


100名获奖乡村教师和嘉宾一起登台演唱《明天会更好》。


嘉宾和获奖乡村教师。


乡村老师向马云公益基金赠送亲手制作的礼物。


获奖教师表演诗朗诵。


嘉宾于丹(左)和胡海泉(右)被乡村教师的故事触动泛泪。

1月21日晚,第三届“马云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举行,100名乡村教师获此奖项,他们除了可以得到每人10万元的现金资助,还将有3年的专业技能培训。

2015-2017年,马云乡村教育计划累计选出300名优秀乡村教师、20名优秀乡村校长。三年来共产生480名提名教师、900名入围教师,直接影响所在学校教师7637人,直接受益学生数量16554人;马云乡村校长计划正在影响13个省,超过739名乡村教师及13000多名乡村儿童。【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100名乡村老师获第三届“马云乡村教师奖”)

来源:新京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云对话青年企业家:现在是最好的创业时机
马老师联合国大会呼吁教育改革:数字时代教育必须改变
【特别报道】开学第一课,马云向家长们发出了“马云三问”
【领袖视点】马云:总有一些人什么都不信,为什么跟他们去生气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