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1-23)

国内公司

1.硬之城获投数千万人民币,完成A轮融资,朗科投资领投,睿鼎资本、蓝海众力参投


硬之城是一个电子元器件B2B服务平台。 平台基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建立元器件基础数据库、智能化系统及完整供应链SaaS服务,逐步实现交易与服务的标准化和智能化,为中小电子制造企业提供可视化的元器件在线交易、风险管控、BOM管理等服务。近日,硬之城获得千万元A轮融资,朗科投资领投,老股东蓝海众力、睿鼎资本跟投。

2.SNOW相机获投5000万美元,完成A轮融资

SNOW相机相机是一个手机相机应用。软件会自动检测用户的人脸进行拍照,用户可以在线选用软件中的各类贴纸、不同的滤镜等加入到拍摄过程中。软件拍摄的照片具有分享到社交软件等功能。近日,SNOW相机获得5000万美元A轮融资,红杉中国与软银集团联合投资。

3.极客晨星获投2000万人民币,完成A轮融资

极客晨星是一家儿童编程教育机构,主要面向一至七年级的孩子,向其提供趣味编程、初级至高级算法的编程课程。团队结合孩子情况,做出4套课程体系,分别涵盖可视化编程逻辑概念、初级/中级算法、js、python、C等工作语言及国际高级信息奥林匹克竞赛。近日,极客晨星获得2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新东方教育。

国外公司

1.Highsnobiety获投850.0000000000001万美元,完成A轮融资,Felix Capital领投

Highsnobiety是德国柏林的一家时尚网站,由 David Fischer 创立于2005年。是为一个集时尚、艺术、音乐和文化等各个领域未来趋势和新闻的线上媒体平台。近日,Highsnobiety获得850万美元A轮融资,Felix Capital 领投,具体交易条款未被披露。【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