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1-24)

国内公司

1.车主邦获投5000万人民币,完成A轮融资


车主邦是一家汽车加油服务提供商,主要提供一键式无卡加油服务,APP会为用户推荐最近加油站,到达目的地后,通过手机一键支付。近日,车主邦获得5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中楷集团、赛马资本、蓝焱资本等。

2.路客获投亿元及以上人民币,完成A轮融资,洪泰基金领投,真格基金、翰同资本/高和翰同资本参投

路客是一家精品民宿互联网分享和预订平台,让你像当地人一样旅行,隶属于北京路客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近日,路客获得数亿元A轮融资,由洪泰基金领投,高和翰同股权基金和真格基金跟投,本轮融资后,“路客”将加快拓展房源规模,以争取定格城市民宿品牌的未来竞争态势。

3.南芯半导体获投数千万人民币,完成A轮融资,顺为资本领投

南芯半导体是一家电源管理芯片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以升降压电源管理(Buck-Boost)技术为核心,以新一代USB Type-C接口迅速崛起为契机,致力于为业内客户提供灵活、多用途、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电源管理芯片方案。近日,南芯半导体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顺为领投。【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