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被爆电池生产问题严重 回应称Model 3不延期

北京时间1月26日早间消息,特斯拉周四表示,该公司正在逐步实现Model 3的生产目标,打破了关于其将继续推迟目标以及遭遇质量问题的报道。


美国财经媒体CNBC当天早些时候援引特斯拉部分员工的话称,该公司内华达超级工厂的电池生产问题比其宣称的更加严重。

CNBC称,这些问题包括,特斯拉需要手工生产一些电池,并且从一家供应商那里借调部分员工帮助其进行手工装配。

在该报道发布后,特斯拉股价周四收跌2.4%。但在该公司发布声明后,其股价又在盘后交易中上涨1.6%。

“可以非常明确地说,我们正在逐步实现本月早些时候提供的增加Model 3生产速度的预期。”特斯拉发言人在电子邮件声明中说,“在我们满负荷生产之前,部分生产流程显然需要人工完成。这已经充分记录在案。”

特斯拉本月早些时候第二次推迟了Model 3的生产目标,尽管该公司声称在克服阻碍汽车产量的生产挑战上取得“重大进展”,但投资者仍然感到失望。

特斯拉目前计划在第一季度末每周生产约2500辆Model 3,仅为之前承诺的一半。该公司预计到第二季度末才能达到每周生产5000辆的速度。【责任编辑/孟亮】

(原标题:员工称电池生产问题严重 特斯拉:Model 3生产不延期)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产特斯拉再降价,马斯克想掀翻中国车市?
在电池领域继续发力!媒体称特斯拉同意收购一家德国供应商
特斯拉再砍自己一刀,成韭路上谁也跑不了
特斯拉上季交车14万辆!美媒:汽车业复苏它是领头羊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