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互娱将赴A股IPO:国泰君安为保荐券商 前三季营收近8亿


新三板企业英雄互娱(430127)今日通过全国中小股份转让系统发布关于签署IPO服务协议的公告,宣布已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A股市场上市服务协议。


公告显示:因发展需要,英雄互娱拟在国内A股市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经友好协商,就聘请国泰君安作为公司首发A股上市的财务顾问、辅导机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并为公司提供全面资本市场服务事宜达成了框架协议。

英雄互娱称,双方希望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积极筹备与开展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上市的相关事宜。

此外,英雄互娱后续将按照相关规定适时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陕西证监局报送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备案材料并做进一步的披露。

英雄互娱已是新三板移动电竞第一股,2015年6月挂牌新三板,以泛娱乐为战略目标,推广移动电竞,发展互联网体育,致力于为海内外用户提供优质的移动游戏内容。

英雄互娱一直坚持研运一体,自成立以来共成功发行《全民枪战》系列、《一起来跳舞》、《一起来飞车》、《弹弹岛2》、《巅峰战舰》等产品。

根据披露的财报数据,英雄互娱2017年前三季度完成营业收入7.82亿元,同比增长23.76%,净利润3.91亿元,同比增长5.86%。

英雄互娱还完成多轮投融资,投融资方包括中国国有资本风险投资基金、陕文投、华谊兄弟、红杉资本、华兴资本、真格基金、歌斐资产等。


2015年7月英雄互娱董事会现场

2015年7月英雄互娱开董事会,红杉资本创始合伙人沈南鹏、华兴资本创始人与CEO包凡、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真格基金创始人王强等纷纷出席。

2015年11月,英雄互娱还获得华谊兄弟19亿元投资,投资完成后,华谊兄弟持有英雄互娱20%股份,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2017年,英雄互娱成延安独家重点扶持上市企业。

2017年12月乌镇互联网大会期间,苹果CEO库克还出现在英雄互娱,在英雄互娱创始人应书岭、总裁吴旦(Daniel)带领下参观英雄互娱上海公司。


苹果CEO库克参观英雄互娱


苹果CEO库克参观英雄互娱


苹果CEO库克微博

行程结束后,库克还发微博表示,身为运动迷的他此行来到上海已路转粉成电竞迷,并为应书岭、Daniel,及英雄互娱取得的成就和宏伟目标——把线上和线下的人们连接起来喝彩。【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英雄互娱将赴A股IPO:国泰君安为保荐券商 前三季营收近8亿)

来源:雷帝触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英雄互娱将赴A股IPO:国泰君安为保荐券商 前三季营收近8亿
【创业故事】被英雄互娱改变人生的四个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