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楚楚推,又一个平台“偷梁换柱”

最近,又有一个叫做“楚楚推”的APP面世了,突然在2017年底火起来了,宣传方式就是通过病毒营销,真的是比之前“环球铺手”还疯狂。

2017年12月5日,“楚楚推”APP正式推向大众,作为社交电商的一匹黑马,楚楚推一经推出就引爆整个行业,在他们的一个宣传广告中是这样宣传: 腾讯巨额投资入股,继软银在投资阿里巴巴后,唯一的电商领域投资,看好楚楚推的发展前景,势必成长为下一个阿里巴巴。 “楚楚推”App是北京醋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产品,也许大家对这个公司的名字不是很清楚,但这个公司旗下的“楚楚街”可能有很多人知晓。 2017年12月才推出的“楚楚推”App就受到了这么多投资人的青睐?有专业人士专门去查证了一下!


在腾讯产业共赢基金官网显示:


大家看清楚了,所有轮次的融资是“楚楚街”,而并非这个“楚楚推”,这样偷换概念的手法和“环球捕手”是一模一样的,当初也说“环球捕手”获得了多少轮多少轮的融资,其实都是“格格家”的。 这个“楚楚推”App刚推出来的时候就蹭腾讯产业共赢基金,把它包装成是腾讯的战略投资,然而,没过多长时间就被迫取消了。

刚出来的时候,有腾讯战略投资:

现在取消了。

而且,楚楚推的微信公众号被封了。


现在看到的,都是个人建的。

由此可以看到,腾讯微信并不认可楚楚推的营销模式。【责任编辑/邹琳】

(原标题:楚楚推,又一个平台“偷梁换柱”)

来源:OFWEEK公众平台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评论】楚楚推,又一个平台“偷梁换柱”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