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冰箱新零售落地县市,M985战略浮出水面

2018年,中国社会消费结构升级进入一个新阶段,冰箱行业的结构调整与改革也将进入到新元年。作为行业的领导品牌,美的冰箱一直在通过品牌结构调整、品牌理念的深化、品牌服务的落实,完善品牌发展之路。

为了更好地拓宽服务渠道,推动优质产品落户,美的冰箱于2017年11月正式成立M985俱乐部,为会员提供专供产品、年度返利、终端重塑、专职导购配置、交流峰会、专项促销、培训支持七大权益,全力打通全国县级冰箱市场,以更好的零售渠道、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全面深入到百姓生活当中。

一、 突破行业传统服务模式,形成系列创新特征

M985俱乐部——美的冰箱全国重点小平台客户,截止目前已有985个签约会员单位,俱乐部会员18年美的系列冰箱冷柜零售规模预计达到15亿。该战略主打县级市场,聚焦县级市场中具有高端审美水平、高消费能力的中产阶级以上人群,打造出全国县级高端客户俱乐部,这是美的冰箱行业传统服务的又一突破模式,更是品牌代理渠道推新卖高和其他重要策略率先落地的主要载体。


同时,M985俱乐部从一定的行业高度目标出发,在行业美誉、凝聚力和产出上形成系列创新:

高美誉,体现会员尊贵底蕴。美的冰箱为M985客户提供七大会员权益,将品牌落脚点不断扩大,开始发现并挖掘三四线城市人群的潜在高端消费力,关注县级市场上对高端视觉有一定要求、有消费能力的社交圈层。从该落脚点出发,美的冰箱将为会员提供高端优质的产品及贴心到家的服务体验,力争以高口碑、优质的品牌软实力进攻县级市场,并争取在三年内打造家电圈内最专业的高端客户俱乐部,树立行业品质服务标杆。

高凝聚,增强俱乐部会员粘性。美的冰箱M985俱乐部,将通过线上客户沟通、线下旅游峰会等面对面交流活动的举办,加强会员间的行业交流和互助体验,以核心意见领袖的意见出发,推动品牌方针落地实施,同心聚力提高美的冰箱服务渠道的效率与质量。

高产出,实现门店份额有效增长。美的冰箱M985俱乐部俱乐部致力打通高效率成长渠道,以“333”计划为当前目标,即30%的增长率准入条件,首年实现30%以上门店份额第一,18年销售收入绝对增量3亿。

二、推出博雅系列专供机型,备足“弹药”攻入县级市场

为贴合会员高端、有档次的审美需求,以及其对冰箱产品质量的高要求,美的冰箱M985俱乐部将推出专供机型——美的博雅金系列冰箱,该系列冰箱以时尚潮流的设计、高端的品牌DNA、高水平的产品质量,将成为未来县级市场的消费人群的首选高端冰箱。

美的博雅金系列包含BCD-261WTGPM(Q)、BCD-326WGPM(Q)、BCD-360WGPM、BCD-432WGPZM、BCD-640WKGPZMB五款高端产品,基于品牌优质畅销冰箱机型,再度荣耀升级,饰以全新独有的博雅金外观,博金溢彩、雅韵天成。法式三门、意式直开、对开门、十字四门等五种不同款式冰箱可供选择,更分别载以行业领先科技与核心功能,如温湿精控、纤薄设计、双制冷系统、360°实时动态除菌、多维智能变频等技术,功能齐备,保鲜全方位。美的博雅金系列冰箱以充足的产品选择,为各类用户提供不同的保鲜方案选择。

外观高端大气 品质生活象征

璀璨鎏金自古皆是皇家专用色,而在现代生活,金色是上流阶层的品质符号。美的冰箱特有的博雅金系列产品,深谙玻璃之美和金属之质的能工巧匠,让优雅之美和博大之质跨界碰撞、精妙相融。天生弘美的时尚外观巧妙映衬摩登家居,全面绽放浩瀚无垠的博大雅致。

领先保鲜科技 呵护全家健康

美的博雅金系列冰箱,不仅具备高雅的外观,同时根据不同产品特性,搭载各项行业领先的实力保鲜科技。温湿精控,定制保鲜,为不同食材匹配专属的温湿度,开启定制级保鲜时代;双系统制冷,保湿、不串味、制冷快,锁住食材营养;360°实时动态除菌,出风除菌、回风净味,健康享鲜;多维智能变频系统,节能静音,智能养鲜;更有雷达感温精锐感知、宽幅变温等多种保鲜科技,为全家健康保驾护航。

三、营销战略升级调整 M985俱乐部蓄势待发

社会的消费观念与消费结构正在不断改变,品牌升级与营销结构的调整更是不可避免。基于对消费需求与行业背景的敏锐洞察,作为冰箱行业领导者,美的冰箱再度以全新企业营销战略争夺冰箱市场,以其前瞻性、先驱性的市场策略,引领冰箱市场升级改革。【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美的冰箱新零售落地县市,M985战略浮出水面)

来源:南方财经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房地产红利消失 大厨电行业如何开启新成长曲线?
中国家电市场二季度环比翻番,家电直播场均产出增长3倍
家电业3家公司一季报PK:营收均下滑 销售渠道将重塑
产业链因疫情影响巨大 电视涨价或在所难免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