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3月22日)

国内公司

1.酷块获得A轮融资,知卓资本投资


酷块是一家动画影视制作提供商,公司专注开发优秀的动画IP作品,同时兼顾动漫影视制作服务,包括动漫形象设定、后期合成、音效等多项目。目前公司正在制作大型3D动画长片剧《李小鱼》。据悉,酷块获得A轮融资,知卓资本投资。

2.叫个鸭子获得A轮融资,小马蜂创投投资

叫个鸭子是一个O2O模式的鸭子美食品牌,通过微信公共号、线下门店等提供鸭子及周边食品服务,北京味美曲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据悉,叫个鸭子获得A轮融资,小马蜂创投投资。

3.希诺谷生物获得A轮融资,启迪创投投资

希诺谷生物是一家宠物克隆及基因编辑犬技术研发商,专注于动物克隆和基因编辑基础实验的多向探索,主要从事各类工作犬、宠物犬及纯种名贵犬的克隆与培育和体细胞基因保存,研发多种基因编辑犬疾病模型,创建犬克隆和基因编辑技术体系与平台。据悉,希诺谷获得启迪创投投资,具体金额尚未透露。【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