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董事会完成换届,任正非没退休!梁华当选为新任董事长

3月23日,华为董事会换届选举正式完成,新一届董事会名单新鲜出炉,华为延续了集体领导的模式,现任三位轮值CEO全部当选为轮值董事长,自2011年开始的轮值CEO制度将不再运作,改为轮值董事长机制,梁华当选为新任董事长。

新当选的董事会名单如下:

董事长:梁华

副董事长:郭平、徐直军、胡厚崑、孟晚舟

常务董事:丁耘、余承东、汪涛

董事会成员:梁华、郭平、徐直军、胡厚崑、孟晚舟、丁耘、余承东、汪涛、徐文伟、陈黎芳、彭中阳、何庭波、李英涛、任正非、姚福海、陶景文、阎力大

候补董事:李建国、彭博、赵明

公司董事会确定副董事长郭平、徐直军、胡厚崑担任公司轮值董事长。

此前,华为曾发布任正非《关于人力资源管理纲要2.0修订与研讨的讲话纪要》,讲话中提到,公司共同价值管理就是董事会承担的总责任,主要有四条:一是战略洞察;二是建立业务边界与管理规则;三是管理高层关键干部;四是监督。董事会的支撑平台就是现在集团的主要职能部门,负有统治支撑责任,更多是基于建设,而不是操作;下面分治体系自己建设的平台是操作和监督。【责任编辑/孟亮】

(原标题:华为董事会完成换届,任正非没退休!)

来源:科技老司机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一早报】高端手机市场,华为份额超过苹果!
排除华为再无隐患?日本暂不参与美国“干净网络”倡议
华为余承东: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 首发5nm麒麟芯片
华为断供一个月,经销商无奈“反叛”,他们不卖华为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