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资讯】中美贸易战缓和推动美股大涨 美国FTC证实调查Facebook

俄罗斯驻美使馆发推文反击特朗普驱逐外交官;中美贸易战缓和推动美股大涨;美国FTC证实调查Facebook;巴西财长将辞职,或竞选总统;埃及总统大选开始,塞西连任毫无悬念;白宫否认艳星与特朗普有过婚外情的指称。

【俄罗斯驻美使馆发推文反击特朗普驱逐外交官】在美国宣布关闭俄罗斯驻西雅图领馆并驱逐60名俄罗斯外交官后,俄罗斯驻华盛顿大使馆周一在其Twitter官方账号上请人们投票表决他们希望哪个美国驻俄罗斯领馆关闭。

民调给出三个美国驻俄罗斯领馆的选择:圣彼得堡、海参崴和叶卡捷琳堡。

【中美贸易战缓和推动美股大涨】美股周一大涨,美国与中国的贸易紧张关系有所缓和,推动股市从前几个交易日的大跌反弹。

道琼斯指数飙升669.40点,收于24,202.60点。标普500指数上涨2.7%,科技和金融类股领涨。

《金融时报》报道,中国提议从美国进口更多半导体产品,以帮助削减对美国的贸易顺差。

【美国FTC证实调查Facebook】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周一证实对Facebook展开调查,此前报道称,一家曾为特朗普竞选团队工作的数据分析公司不当获取该社交网站至少3,000万用户的姓名、点赞记录和其它个人信息。

另外,美国37个州检察长周一要求Facebook提供信息,详述该公司如何监控应用开发方处置Facebook用户数据以及Facebook是否防止滥用的保护措施。

【巴西财长将辞职,或竞选总统】据巴西政府知情人士和一位执政党领导人周一透露,巴西财政部长恩里克·梅雷莱斯(Henrique Meirelles)决定下周辞职,他可能竞选总统,或如果总统米歇尔·特梅尔(Michel Temer)竞选连任的话,他可能担任特梅尔的竞选搭档。

特梅尔的幕僚长Eliseu Padilha称,梅雷莱斯将辞去财长职务,加入特梅尔所属的巴西民主运动党。

【埃及总统大选开始 塞西连任毫无悬念】埃及选民周一开始投票选举总统,现任总统塞西(Abdel-Fattah el-Sissi)再度当选应无悬念,同他角逐的只有一位无人知晓的政客穆沙(Soussa Mustafa Soussa),他在参选登记日最后一天登记参选,目的只是为了避免只有一位候选人参选的尴尬,此前几位有希望的候选人或者被迫退出竞选,或者被捕。

【白宫否认艳星与特朗普有过婚外情的指称】白宫否认色情影片女星Stormy Daniels称特朗普曾与她有过婚外情的指称。

Daniels周日在接受CBS《60分钟》节目采访中详述了2006年她与特朗普的婚外情。

白宫发言人Raj Shah称,“总统不认为Daniels女士在昨晚采访中做出的任何指称是准确的。”【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天下头条】中美贸易战缓和推动美股大涨 美国FTC证实调查Facebook)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在美华人科研人员频遭打压,百名顶尖科学家联名疾呼:该收手了
社评:中国的工具篮里都是反制美方的实锤
【周末早报】中国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约75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
商务部:中美如果能达成协议 加征的关税必须全部取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