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科技部:没有参与评选和发布“独角兽”企业榜单

【IT时代网北京报道】今天,科技证向媒体证实,近日网上所谓的“科技部权威发布2017年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并非科技部官方发布。

科技部相关人士指出,该榜单的发布主体是长城战略咨询、科技部火炬中心和中关村管委会,其中科技部火炬中心仅是科技部下属的事业单位之一。科技部没有参与评选和发布“独角兽”企业榜单。而据IT时代网了解,长城战略咨询是独立的民营机构,完全与科技部无关。

日前,网上流传的“科技部权威发布2017年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引发业界质疑和网友争议,有人指出很多入榜公司的实力和资质名不符实,甚至有被国家限制发展的ICO和P2P公司也被列入。【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创业】难倒创业团队的惊险一跃,是“李开复陷阱”
二次创业崛起——汇容客最强招募,邀您迈入智能新天地
创业板注册制来了:放宽涨跌幅至20% 投资门槛仅10万
疫情下的创业公司众生相:不论站着跪着都要活下去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