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关闭音乐存储服务 4月30日删除用户文件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间消息,亚马逊今日宣布,从今年4月30日起,将开始删除亚马逊音乐服务用户上传的音乐文件。

去年就有报道称,亚马逊计划关闭云音乐存储服务。而今日,亚马逊正式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用户,将从4月30日起删除用户上传的音乐文件。

当然,用户也可以继续将这些文件保留在云端。亚马逊称,用户可以提前进入音乐设置界面,点击“保存我的音乐”按钮。

从去年12月起,亚马逊就不再允许用户上传音乐文件。亚马逊当时称,到2019年1月用户将无法下载或播放自己上传的音乐文件。

亚马逊同时指出:“通过Amazon Music购买的音乐可以继续正常使用,包括存储、播放和下载,用户无需采取任何措施。”【责任编辑/孟亮】

(原标题:亚马逊将关闭音乐存储服务 4月30日开始删除用户文件)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生鲜电商们,别被巨头骗了
2020:用整顿P2P的办法 整顿社交电商
薅羊毛无底线,但有对手
【特别报道】你是怎么被社交电商割韭菜的?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