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3日)

国内公司

1.德适生物宣布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东海聚合与紫金港资本联合投资

德适生物是一家IVD产品及其他医疗器械研发商,该公司主要生产细胞培养基、人外周血淋巴细胞培养基、自动化病毒分型诊断平台等,可应用于生殖医学大健康领域,同时为用户提供健康咨询服务等。据悉,德适生物宣布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东海聚合与紫金港资本联合投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持续研发投入、业务拓展、市场销售等,以支持公司核心业务的持续高速增长。

2.白帽汇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丹华资本领投

白帽汇是一家专注于安全大数据和企业威胁情报的服务公司,专注于通过提供尖端的安全技术,及产品和服务,来帮助客户应对业务运行中出现的网络信息安全问题。据悉,白帽汇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丹华资本领投。

3.巧燕筑家获得22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小橙基金领投,浙江华德利控股集团参投

巧燕筑家是一站式VR家装平台,致力于解决市场上装修行业的混乱、工艺工法的不统一、家装时间的片段问题、野蛮施工的遗留问题。据悉,巧燕筑家获得22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小橙基金领投,浙江华德利控股集团参投。【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