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10号)

国内公司

1.Data Pipeline获得2100万人民币A轮融资,经纬中国领投,峰瑞资本参投


Data Pipeline是一家为企业用户提供数据基础架构服务的科技公司,我们将企业现有的过度复杂、僵硬、耦合的数据系统转变为高效可扩展的数据平台,彻底解决数据孤岛和数据定义进化的问题。据悉,Data Pipeline获得2100万人民币A轮融资,经纬中国领投,峰瑞资本参投。

2.博恩思宣布完成1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德屹资本领投,瑞华控股和天巽投资联合投资

博恩思是一家医学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微创手术机器人的国产化研发、制造、临床及市场应用,为医生与患者提供数字诊疗解决方案。据悉,博恩思宣布完成1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德屹资本领投,瑞华控股和天巽投资联合投资。

3.一飞智控获中航领投近亿元A轮融资

一飞智控是一家无人机科技公司,专注智能无人装备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与应用,针对不同机种及领域提供专业配置。据悉,一飞智控获中航领投近亿元A轮融资。

国外公司

1.Igloohome获400万美元A轮投资,领投方为Insignia Ventures

Igloohome是一家美国智能门锁研发商,旗下门锁在开锁时不会从服务器传输解锁码,而是选择二元认证或双重认证方式。通过APP和锁实现连接,可以指定密码在一定时间之内失效。据悉,Igloohome获400万美元A轮投资,领投方为Insignia Ventures,跟投方为Phillip Private Equity,X Capital Ventures,Boon Hwee Koh、Meng Xiong Kuok和Wavemaker Partners。 截至目前,该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了530万美元。

2.Suplari获得1030万美元A轮融资,Shasta Ventures领投

Suplari提供了一个以人工智能驱动的采购服务平台,连接并统一不同的供应商数据源和系统,通过分析数据点以及跨企业系统之间的交互,以产生实时的AI驱动见解,减少支出,并降低风险。据悉,Suplari获得1030万美元A轮融资,Shasta Ventures领投,Workday Ventures、Amplify Partners、Madrona Venture Group、Two Sigma Ventures参投。【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