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11号)

国内公司

1.校管家获得4600万人民币A轮融资,达晨创投投资


校管家是一家专注于为教育培训学校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的软件服务商,致力于帮助学校打通人、财、物管理信息流,为管理层提供及时精准的决策数据,规范业务流程,帮助中基层提升工作效率,从而提升教育培训学校竞争力。据悉,校管家获得4600万人民币A轮融资,达晨创投投资。

2.少年商学院获得近3000万元A轮融资,华盖资本领投,桃李资本担任独家FA

少年商学院是一个青少年创新实践平台,主要为中小学生提供全球素质教育课程与项目,学生可在线上与导师在线互动交流,线下进行创意实践,通过提交作品获得个性化点评与评估报告,并结识来自各地志趣相投的创意伙伴。据悉,少年商学院获得近3000万元A轮融资,华盖资本领投,桃李资本担任独家FA。新一轮融资主要将用于课程开发、智能化学习系统升级、渠道开拓及师资与人才招募等。

3.纽诺育儿获得6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安赐资本、广州创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领投,广东文化产业投资参投

纽诺育儿是一家位于广州的婴幼儿早教中心,致力于为0-6岁宝宝家庭提供专业、系统、安全的家庭育儿服务,产品定位在于中高端家庭。据悉,纽诺育儿获得6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安赐资本、广州创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领投,广东文化产业投资参投。

国外公司

1.Ocrolus获得400万美元A轮融资,Bullpen Capital领投

Ocrolus是一家技术公司,可自动对银行对账单和其他财务文件进行数据验证和分析。公司的产品PerfectAudit和Medicaid-Genius分析每个金融机构的电子报表,扫描和手机图像,准确率超过99%。据悉,Ocrolus获得400万美元A轮融资,Bullpen Capital领投,Laconia Capital Group、ValueStream Ventures、RiverPark Ventures、QED Investors参投。

2.Holberton School获得820万美元A轮融资,Trinity Ventures、Daphni联合领投,The Omidyar Network参投

Holberton School是美国的一所编程学校,对于所有入学的新生,它都不收取任何预付费用。学生在毕业之后的三年内,需要将自己正式工资或者实习工资的17%贡献给学校。据悉,Holberton School获得820万美元A轮融资,Trinity Ventures、Daphni联合领投,The Omidyar Network参投。【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