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元庆海外奔波吃泡面 网友直呼竟然同款

最近几天,科技圈大佬杨元庆又一次开启了“全球飞飞飞”模式,短短两天已跨越两大洲,先是抵达美国罗利,昨天又落地希腊雅典,简直是一趟“无时差出差”。作为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这一次不是去各种科技大会,而是去自家的新财年誓师大会,这是联想一年一度的大事件,杨元庆自然要亲赴每站和员工共聚。

没想到的是,杨元庆在上台演讲前吃泡面边抢时间看PPT做准备的一幕,无意间被海外员工拍下,也许是好奇老板到底在吃啥,这位员工随后在推特上分享了这张图。眼尖的国内媒体很快捕捉到了CEO的“反差萌”:大佬台前自如讲讲讲,幕后也在紧张吃吃吃,全球500强公司的CEO生活同样苦逼呀。这条微博很快发酵,引来网友一片热议。


关于杨元庆吃泡面的微博

网友纷纷评论:吃泡面的不只是加班狗,大佬也这么辛苦;风光背后必有无限心酸;老外员工被折服了,中国人就是这么奋斗出来的,中国企业就是这么牛。

看到这里,小编也不禁感叹,虽然小编没有同款title,但终于做到了和大佬同步加班、吃同款泡面的节奏了!


网友感慨大佬也不容易

小编翻查了下,早在联想集团收购IBM电脑业务前后,杨元庆就已经开启了飞飞飞的模式,这种工作状态已经持续了近20年,仅2017年一年其全球飞行距离,就达到了356000公里,相当于绕赤道8圈半。估计杨元庆在风光背后,默默吃下的泡面,一年也能凑齐一整箱了。

这一次,据说杨元庆不仅飞罗利、飞希腊,之后还要飞北京、飞东京,10天4个城市,无时差连轴转,几口泡面填肚子,想必也是海外出差的常态,看来全球500强公司的CEO,也是名副其实的“工作狂”啊,不勤奋不行,适应不了全球各种环境更不行。【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中关村在线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搭载第11代酷睿移动处理器,全新轻颜系创造本ThinkBook新品发布
【新机】联想发布ThinkBook新青年创造本,年轻人破局之路由此开启
联想再回应"常程跳槽小米":已付竞业限制股权对价500余万 须偿还
联想来酷参加88天猫粉丝节,大咖“价”到+“英雄联盟”Solo赛,暑促狂欢福利不断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