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物】Blue Yeti Nano ——专为主播打造的出道利器

在音频领域,拥有超高产品ID设计辨识度的厂牌,Blue,算是为数不多佼佼者中实力强劲的一位。从录音棚级的bottle系列,到桌面级的snowball系列,再到主打便携的Raspberry,无一不在展示着厂商打磨产品的用心程度。

Blue的Yeti(雪怪)系列广播级USB电容麦克风,一红就是十年多,在各项专业级评测中都是名列前茅。而今,Yeti家族又迎来了一位新的小伙伴——Yeti Nano,专为主播打造的出道利器。

比起Yeti,身材小了接近一倍,却仍然搭载了Blue专有的14mm双电容振膜舱阵列,支持24 bit/48kHz 录音,保证了高品质的音频输入。对于播客,YouTuber,主播来说,拥有超CD级(16bit)录音品质的Nano,处理起流媒体和网络视频录音,可以说是游刃有余。

Nano由Yeti的4个按钮,精简到了通体只有两个按钮,操作更加直观。正面将监听的音量旋钮和静音按钮合二为一,最大的亮点是,由Yeti上的小圆点指示灯,变成了集成在按钮上环形LED指示灯,静音时呈红色,取消后变为绿色,更加美观的同时,也提高了麦克风状态的辨识度,在不同角度,都能清晰分辨麦克风处状态。

Yeti Nano背面是一颗拾音模式切换按钮,保留了最常用的两种拾音模式:全指向和心型指向。全指向:平均拾取麦克风四周每个角度的声音,适用于电话会议,乐队现场演奏等场景。

心型指向:以麦克风为原点,成心型拾取麦克风正面音频,配合Blue专有的14mm双电容振膜舱阵列,可以获得更多的声音细节,使声音表现更细腻丰富。适合播客,YouTuber,主播等大多数使用场景。

All-in-one的概念多年前就被各大厂商提及,但鲜有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出现。all-in-one不是简单的功能堆砌,而是在增加功能的同时,提升用户体验,是1+1>2的操作。

Blue Yeti系列USB麦克风,内置声卡,耳放,即插即用,无需驱动,具有无延时监听,这一整套All-in-one的解决方案,让你告别音频接口,调音台,幻相供电等复杂设置,极大的降低了学习成本,在保证录音品质的同时,获得了极致的用户体验。让你能更专注在内容创作上,剩下的就交给Nano。

以打磨产品见长的Blue,从来不会吝啬在ID设计上的才华,从圆萌雪怪造型的Yeti,到启用皮革材料做设计的小红莓Raspberry,以及完美复刻经典麦克风造型的Snowball和Snowball ICE兄弟俩,再到如今惊喜亮相的Nano,每款精心设计的都像一件艺术品,并且包含着精湛的音频科技。

此次Nano提供四款颜色选择,分别为:暮夜灰、深湖蓝,玛瑙红、古巴金。金属一体的机身,配合手感良好的按键,加上阻尼感顺滑的支架,让小巧的身材也有满满的高级感。

在如今人人需要表达,人人都可以是输出主体的时代,这样一款简单易用,且兼具高品质与高颜值的录音设备,Yeti Nano,的确是一款出道利器。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别报道】实探中国网红直播第一村:微商转型,5万人扎堆造梦
中金首席分析师访谈:网红经济带来哪些新变化与新机会?
传1500万签约“窃格瓦拉” 四川攀辉影视文化遭约谈公司CEO致歉
【万相】抢签“窃格瓦拉 网红“审丑”经济折射出来行业流量焦虑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