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希玛眼科公益眼健康服务,为深圳百万“红马甲”送温暖

春节将至,为让广大深圳义工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敬意,1月24日上午,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联合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深圳新安希玛林顺潮眼科门诊部共同发起2019新春关爱“红马甲”眼健康公益行动。这是继去年6·6全国爱眼日之后,亮睛工程和深圳志基会为深圳义工发起的又一次关怀行动。


公益眼健康服务,为深圳百万“红马甲”送温暖

据悉,此次公益行动将通过定批组织,为至少500名深圳义工提供免费眼健康服务,包括眼科检查和医生看诊。其中活动当天就已有近50人在深圳新安希玛林顺潮眼科门诊部接受了高质量的眼健康诊查服务。希玛眼科不但对每位义工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查,还为他们建立了专属的眼健康档案。整个检查和面诊过程井然有序,受到义工们的一致好评。


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徐晓萌副秘书长表示,“深圳160万红马甲,是和深圳一起成长的,是这座城市最忠实最坚实的建设者,因为有了他们,深圳才能变成一座志愿者之城和爱心之城,深圳才能被守护得这么美好。即使已临近新春,但红马甲们依然坚守在大街小巷、高铁站、地铁站、机场,几乎深圳各个角落上依然有他们服务的身影,在此我们要衷心地感谢他们。”


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严红秘书长也表示,我们的义工朋友是深圳这座城市一张靓丽的名片,也是展示深圳城市文化的窗口,更是外界感受深圳志愿文化的重要桥梁。亮睛工程会通过定期、定批组织义工朋友前往希玛眼科看诊,让大家都能享受到高质量的眼健康服务,让他们在新的一年看得更远、看得更好。


50个免费手术救治名额,让公益之路走得更远

作为此次承办单位,深圳新安希玛林顺潮眼科门诊部的负责人周佳佳主任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为深圳的“红马甲”进行眼健康服务,深圳新安希玛林顺潮眼科门诊部依托香港希玛眼科集团雄厚的专家和技术实力,拥有多名国内外的知名眼科医生长期坐诊,我们也为这次公益行动派出了强大的医护团队,为他们提供专业的眼健康检查服务。未来新安门诊还将持续进行多场义诊和普查,为全市“红马甲”眼健康保驾护航。

同时,希玛眼科承诺为患有老年白内障、儿童斜视、儿童白内障的经济困难志愿者及家属提供免费手术救助,首期救助名额50名。有需求的义工可及时与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或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联系。


活动最后,在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副秘书长、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深圳新安希玛林顺潮眼科门诊部负责人的一同带领下,2019年新春关爱“红马甲”眼健康公益行动正式启动,接下来会有更多的志愿者在希玛眼科得到科学专业的眼健康诊疗服务。关爱“红马甲”眼健康公益行动会将公益之精神继续传承下去,持之以恒,用行动践行公益,传递更多爱的正能量。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深圳希玛眼科公益眼健康服务,为深圳百万“红马甲”送温暖
香港卫生服务界庆祝国庆筹委会到访希玛眼科 共话大湾区医疗发展新机遇
希玛眼科:防控近视的自然疗法-每天至少1小时户外运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