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青松计划”:为司龄2年以上员工父母提供全国范围的住院医保

10月8日,百度官微发布消息称,在今年的百度Summer Party上,百度宣布了“青松计划”:司龄两年及以上的百度员工的父母,将享受到百度提供的全国范围内的住院医疗保障。如今,这一计划的细则正式推出,父母信息在线登记同步开放。

“青松计划”是一份商业保险计划。

百度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Lee在内部邮件中称,“青松计划”突破了很多限制,可以让百度员工的父母不限年龄、不限社保、不限健康状况全部参与,对自费类药品和治疗费也能高比例赔付,提供较高年保额、设置较低免赔额。

该内部邮件披露,符合司龄条件的百度员工会收到登记父母信息的通知,百度要求员工在月底前完成登记,保险将在次月1日正式生效。司龄未满两年的员工,在司龄达到两年后即可加入“青松计划”,公司会按月开放登记窗口。【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百度官微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百度Apollo智能车联、中文在线齐聚蜻蜓FM音频论坛,共同探讨全场景下内容创作的未来
十一返程巧妙避开拥堵 百度地图精准导航开启“上帝视角”
笑容凝聚不屈力量,百度大脑联合央视频邀你用“微笑点亮生活”
告别熬夜“肝”攻略,百度地图智能旅游开启十一自由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