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再会!2018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森然精彩盘点

为期四天的2018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于10月13日圆满结束,作为国际屈指可数的专业类展览,吸引了各方关注。展会现场占地48000平方米,横跨四大展馆,两大专区品类细分,以“新思路、新元素”为主题,引领市场潮流,挖掘商家潜力,超过650家国内外公司和品牌参与, 观展人数更是高达三万人次。

森然与展品、特邀嘉宾一起,一举成为展会上最大看点。在本次展会,森然带来新品魔笛、DJ、G-box以及畅销产品播吧2电音版、播吧3,为体验者营造良好声场,感受美声效果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魔笛与G-box完美结合麦克风内置声卡的新理念,与“森然音频”app配合使用,让每个人都能拥有最适合自己的设备; 携崔阿扎、刘北大、祁隆、J老师、鸿涛等一众艺人,给现场带来精彩演出和完美互动;与吉安市市长、全民K歌高管、今日网红CEO等进行会晤,向他们讲解产品特性、公司理念,一起商讨直播产业的未来发展。

四天的时间里,通过网红直播间实况演示、录音间产品体验、展示区工作人员专业讲解等一系列内容,有数百家公司及个人向森然表达了合作意愿,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帮助森然取得预料外的活动效果,促使品牌得到充分曝光,在国际市场的开拓上形成良好的开端。

本届灯光音响展已经落幕,森然交出了完美的答卷,在今后发展道路上,定会不忘初心,加大研发力度,为广大消费者推出更加惊艳的产品,丰富K歌市场和直播行业产品线,以一直以来良好的品质保障和售后服务,深化品牌影响力,争做业内标杆,在明年的展会上再续精彩。【责任编辑/徐天来】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明年再会!2018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森然精彩盘点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