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日报:滴滴估值降至最低500亿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滴滴出行的部分股票在私下交易中易主,交易的价格显示公司的估值大约在500亿美元到520亿美元之间。与公司在2017年底的估值相比,现在的估值明显下降。当时,滴滴出行曾以560亿美元估值从日本软银等投资者手中获得40亿美元融资。监管文件显示,一些投资基金已经在最近几个月中减记了他们持有的滴滴股份的价值。【责任编辑/林羽】

(原标题:华尔街日报:滴滴估值降至最低500亿美元)

来源:财联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大一学生厌世刺死滴滴司机”案一审:判被告人死缓限制减刑
滴滴出租车业务升级为"快的新出租" 将投1亿元专项补贴
【特别报道】滴滴上市前的三重门
【特别报道】滴滴闯入 同城货运市场风云变、暗战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