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道指周三大涨千点创纪录 亚马逊涨9%苹果涨7%

亚马逊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华盛顿邮报》的老板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

12月27日消息,据CNBC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美国股市在经历了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圣诞夜之后终于出现反弹,由Facebook、亚马逊(Amazon)、苹果(Apple)、Netflix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等五家科技巨头组成的所谓“FAANG股票”,也结束了连续数日的下跌势头,全线上涨。

这五只股票收盘时都至少上涨6%,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000点,创下历史新高。股市反弹之际,市场已从圣诞前夜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抛售中全面复苏。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大幅上涨,最终收于上涨5.8%。亚马逊、苹果、Netflix和Alphabet四只股票连续4个交易日下跌,而Facebook在回升前也曾连续两天下跌。

亚马逊以9.4%的涨幅位居“FAANG股票”之首,此前该公司公布了创纪录的假日销售业绩(以销售商品数量计算),亚马逊努力打破本季度疲弱的销售前景。不过,该公司没有披露销售收入,因此投资者将不得不等待亚马逊发布下一次财报时,才能全面了解购其假日购物季的情况。亚马逊股价在上一份财报公布后下跌10%,该公司预计营业利润为21亿至36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估的39亿美元。

苹果公司股价上涨7%,此前市场研究机构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发布报告显示,与前几年相比,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手机成功吸引了更多的安卓用户。【责任编辑/古飞燕】

(原标题:道指周三大涨千点创纪录 亚马逊涨9%苹果涨7%)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股】道指周三大涨千点创纪录 亚马逊涨9%苹果涨7%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