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雷军发微博欢迎金立原总裁卢伟冰加入小米

卢伟冰(右一)

【IT时代网广州报道】 1月2日晚间,雷军在其个人微博里宣布,欢迎金立手机原总裁卢伟冰加入小米。不过,卢伟冰在小米的具体职位并未说明。

此前,据《中国证券报》消息,金立手机原总裁、诚壹科技创始人卢伟冰将入职小米,担任副总裁,负责海外市场。该报道称,卢伟冰曾表示,“会加入小米”、“具体负责将来以官宣为准”。今日雷军在其微博宣布,欢迎金立手机原总裁卢伟冰加入小米,也印证了之前的传言。

据媒体报道,早在金立危机爆发半年之前,卢伟冰就已经离开金立,并创立新公司——深圳市诚壹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手机ODM及配件的生产、手机产品国际贸易等业务。他所创立的手机ODM公司诚壹科技在前后一年多的时间就遭解散。【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事】前瑞信董事总经理林世伟履职小米CFO 操盘多家小米系公司IPO
国内第一家 小米健康新增手机心率检测功能
小米手机部总裁暗示5nm处理器骁龙875:小米11首批商用
【上市公司】小米市值首次站上6000亿港元,年内累计涨幅已超13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