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卫生服务界庆祝国庆筹委会到访希玛眼科 共话大湾区医疗发展新机遇

1月5日,由香港医疗各界组成的香港卫生服务界庆祝国庆筹委会一行到访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希玛眼科集团执行董事李肖婷女士及深圳希玛眼科医院领导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并陪同参观。


到访者首先在医院领导的引领下参观了医院的各个科室,并就医院现有的医疗人才、设备与管理体系进行了解。


随后,希玛眼科集团执行董事李肖婷向大家介绍了希玛眼科集团的发展历程与整体规划,高水准的医疗服务和影响广泛的公益活动,赢得了在场的一致好评。


交流会上讨论热烈,大家纷纷对感兴趣的问题提出见解。不少到访者好奇希玛眼科如何成功把香港模式融入内地的医疗环境。对此,李肖婷表示,深圳是一个开放的城市,得益于政府的支持与医院团队的不断尝试,目前已经建立起既符合内地国情又接轨国际水准的管理服务体系。


本次交流旨在促进深港两地医疗界友好交流,探讨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共同发展的机遇。据了解,香港特区政府支持推动私家医院和医疗机构在大湾区的发展,以配合“推动港澳服务提供者在珠三角设置独资、合资或合作医疗机构,发展区域医疗联合体和区域医疗中心”的合作方向。


作为内地首家香港独资眼科医院,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不仅具有集临床医疗服务、培训及科研于一体的行业优势,同时也是深圳市医保定点医院,被视为深港两地医疗融合发展的成功例子。未来3年希玛眼科预计将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开设10家眼科门诊或医院,期待与业界共同为大湾区内的医疗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深圳希玛眼科公益眼健康服务,为深圳百万“红马甲”送温暖
香港卫生服务界庆祝国庆筹委会到访希玛眼科 共话大湾区医疗发展新机遇
希玛眼科:防控近视的自然疗法-每天至少1小时户外运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