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风波后罗永浩首次发声:回应这一段时间“消失”的原因


关注数码圈的朋友应该都知道,锤子科技和罗永浩这段时间经历了一系列的负面风波。

先是老罗持有的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被冻结,冻结期限自2018年12月17日至2020年12月16日;

然后是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法院对锤子科技名下价值1578万元的财产采取保全措施,并立即执行;

再是立讯精密因与锤子数码科技的买卖合同纠纷,认为北京锤子有转移财产的企图。向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认为立讯精密财产保全申请符合法律规定,因此,冻结锤子招商银行账户的存款人民币265万元;

还有湖南省浏阳市人民法院冻结了罗永浩在成都锤子科技集团的股权,涉及金额1亿元。

在1月12日电影《燃点》上映当天,消失了一阵的老罗意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也是经历了以上负面风波之后他的首次发声和面对公众。(《燃点》是一部真实记录了14位执着奋斗的创业者的创业历程的纪录片,演出阵容有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ofo创始人戴威、米果文化创始人马薇薇等)

老罗表示,今年只有两个愿望:1.用最短时间解决供应商合作伙伴的麻烦;2.用全年时间把给投资者带来的烦恼尽快解决好。

而对于被问到“消失了一段时间”时,老罗回应道:“谈不上消失,只是最近一段时间有点忙,没有时间去微博和锤友们沟通。”

另外,老罗也坦言称并不觉得创业苦,只是有些累,如果再来一次还会做,但估计会少犯很多错误,对大家都好。

在本月15日晚上7点半,快如科技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内容跟子弹短信有关,由罗永浩主讲。这是老罗2019年第一次召开发布会,肯定也会就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给大家一个答复,其实还挺期待他会说点儿什么。【责任编辑/古飞燕】

(原标题:锤子风波后罗永浩首次发声:回应这一段时间“消失”的原因)

来源:泡泡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锤子科技及罗永浩收限制消费令 违反将予以罚款拘留
锤子的江湖:昔日“忠臣”从罗永浩疯狂追随者 到看见手机就想吐
罗永浩半年五次质押股权,锤子科技还能出手机吗?
锤子科技“垂死挣扎”?罗永浩不到两月出质8次股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