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瞿芳:尙无法判定广告 正加大治理力度

几天前,小红书以公开信的形式,升级了品牌合作人规则。一时间,KOL和MCN等各方声音扑面而来,小红书陷入了“清洗KOL”的舆论风波。


今天下午,小红书创始人瞿芳在线上直播中表示,从今年开始,正在对内容生态在加大治理力度,“这其中,最重要的是产品技术和人工审核运营”,因为小红书创造了用户价值,所以每天有几千万人活跃于此。“现在的我们就像个金矿,很多人想来挖金矿”,接下来,小红书还将出台一系列的治理举措。

“不管是实际操作层面,还是完备程度,没有办法判定是否是广告”,瞿芳坦言,这与非常多的因素有关,大家可以从不同的维度去理解,“但不存在针对某些内容去做限流操作。当然,我们有一些规则,但这可以被沟通”。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电商中的异类线下梦碎 小红书线下市场铩羽而归
小红书回应线下店关闭:已实现盈利 但盈利不是目的
小红书下架背后:涉嫌内容低俗、曾爆虚假种草笔记,商业化之路生变
小红书回应“被下架”:正与相关部门沟通解决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