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做普通人吧,我要去梦幻塔开启奇幻之旅了

全年无休风雨无阻,每天早上在地铁、公交当沙丁鱼罐头

还没到公司,工作已经排满了

PPT改一下、稿子改一下、设计改一下,最后还是用回第一稿

工作群不知疲倦,24小时叽叽喳喳

最后还要喝上一碗领导的“996是福报”的毒鸡汤

​作为一只合格的“社畜”每天都要忍受无数摧残,在公司扮演一名兢兢业业的好员工。“上班996,下班ICU”,在谋生的压力下,忙碌、压抑、挣扎、疲惫的社畜们,只好用社畜专用表情包慰藉自己疲惫的内心。

除了这种“精神胜利法”,是否就无可奈何了呢?办法总比问题多,当你还在社畜的怪圈中挣扎时,总有人先人一步,乘风而去,脱离社畜退伍,走上人生巅峰。

​贾斯汀就是这么一位曾.社畜,现.人生赢家。曾经的他是社畜中的战斗畜。996是老天保佑、007才是常规操作。公司资金链断裂,辛辛苦苦一年,到头来,孩子的学费还交不起。 最令他感到糟心的是,回到家还要面对老婆的数落。一天,他在老婆的又一次唠叨下,他愤然而起,离家而去,却误入了梦幻塔,从此开启了不一样的奇妙人生。

​说到这,你或许会问了,什么是梦幻塔?你在讲童话故事么?梦幻塔是一个可以让人梦想成真的地方,这里一共有十层,每层是一个世界,只要通过每个世界的守护人的考验,就能够登顶成功,实现梦想。但是,想要有收获,总要有付出,考验也不是这么简单的。比如说,喝下白娘子永远喝不下的西湖水,破解扑克牌人的虚伪面具,帮荒野独居壮汉解决人生烦恼,用面条织一座过山车。只有拥有真正勇气和智慧的人才能闯关成功。

​而这更不是什么童话故事,贾斯汀的机缘,如今你也可以拥有!梦幻塔你也可以去!更好生活的梦想,在这里都可以成真!这就是平安金管家推出的《梦幻塔奇遇记》!


讲了半天,就是在推荐活动么?这可不是简单的活动,《梦幻塔奇遇记》是平安金管家app历时半年、重金打造的沉浸式故事互动大型活动!

​加了这么多修饰词可不是白加的哦。这个活动真的!不!一!样!

​淘宝有双十一、京东有618,《梦幻塔奇遇记》是平安金管家app打造的同一量级的金融领域的大型互联网节日的品牌。以有趣、有深度的内容为依托、将平安系各个业务串联,并通过社交裂变、外媒支持等方式进行传播。

充满新奇的故事,连锁的玩法,平安金管家以app作为平台,通过原创内容,传递家庭、爱人、增加财富等正能量价值观和植入防范于未然的生活意识,透传“守护家人、家庭资产稳步增值、享受聪明的幸福人生”的社会主流价值观,以平安金管家APP为平台,以社交传播正能量价值观为路径,以全方位家庭管家服务为核心,力求打造出一个大型互联网金融IP。

​这么大型的活动,满满福利更是少不了了!给大家盘一盘梦幻塔的主要福利。

首先是,看完十话漫画,就可以瓜分100万元!其次呢,每一话故事后都有抽奖,什么华为手机、等离子电视机都可以抽到!还有呢,转发活动微博,抽iPhoneXS、烤箱等好礼。奖励太多,就不一一赘述了,快去去梦幻塔亲自挖掘吧!



​《梦幻塔奇遇记》是一扇奇幻世界的大门,用不平凡的经历讲述平凡的生活,用平凡的感情升华不平凡的故事。如主角贾斯汀一般的“社畜”有许多生活的烦恼,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困扰。这些烦恼是不是“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有没有一种方法能够一劳永逸永远解决他们?在日复一日的生活中,我们忽视了什么幸福的秘密?梦幻塔里藏着答案,通过考验才能找到它们。

​勇敢又充满智慧的你,敢不敢接下这封战书,抛下平凡琐事,来一次华丽奇幻冒险?!

​事不宜迟,快点下载平安金管家app参与活动吧!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你去做普通人吧,我要去梦幻塔开启奇幻之旅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