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五度喊话天猫:呼吁受迫害企业加入正义一方

6月19日消息,“6·18”结束,格兰仕天猫“激战”持续。因天猫平台搜索异常频发问题,格兰仕在最近几天密集三度发声。今日再次在微博发表声明《请加入正义的一方 》,称会坚持与不公平抗争,反对平台霸权。呼唤建立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据统计,此次已是格兰仕针对天猫搜索异常事件发布第五次声明。

6月17日,格兰仕在其公众号上发布《关于格兰仕在天猫平台出现搜索异常的声明》称,自5月28日格兰仕拜访拼多多以来,格兰仕在天猫平台的搜索端陆续出现异常,导致正常销售遭遇严重影响。

6月17日晚间,格兰仕在其官方微博上称,在天猫平台的搜索在16时28分左右再度出现异常,且天猫方面未直接沟通。格兰仕要求天猫高层能公开回应。

6月18日下午,格兰仕官方微博再发声明,想借此机会表明格兰仕态度:1)格兰仕行得正、讲道理;2)格兰仕讲事实、讲常识。

6月18日晚间,格兰仕官方微博第四次发表声明《格兰仕消失了吗》,文中质问天猫还有没有底线。【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格兰仕明年将推AI芯片 称要约收购惠而浦进展顺利
白电风起云涌:格兰仕欲控股“烫手山芋”惠而浦
格兰仕又出手:惠而浦净利润降93% 收到要约收购
格兰仕回应起诉天猫:与双11无关,时间上只是赶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