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盘前大涨逾6%,二季度交付量创历史新高


7月3日讯,特斯拉周三盘前大涨逾6%,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特斯拉二季度交付量创历史新高。

截至发稿,特斯拉股价上涨6.44%,报239美元。

特斯拉在第二季度交付量约为9.52万,创下公司交付纪录新高,高于市场预估的8.7749万,这一交付数量也实现了此前一季报的业绩指引目标。

具体到各大车型,第二季度Model 3的交付量为7.755万,高于市场预估值7.0959万;Model S、Model X的产量为14517辆,交付量为17650辆,略高于市场预估的16436辆。

一季报数据显示,特斯拉在今年前三个月共交付6.3万辆电动车,其中Model3为5.09万辆。特斯拉称,由于物流问题,相当一部分第一季度的交付车辆被迫推迟至第二季度,这也影响了特斯拉第一季度的净收入。“特斯拉第一季度超过一半的交付量是在第一季度最后10天完成的,这导致大量车辆的交付进入第二季度。”

特斯拉称,预计第三季度能较好地实现产量和交付量的增长。此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今年三季度特斯拉有望实现盈利。【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腾讯证券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产特斯拉再降价,马斯克想掀翻中国车市?
在电池领域继续发力!媒体称特斯拉同意收购一家德国供应商
特斯拉再砍自己一刀,成韭路上谁也跑不了
特斯拉上季交车14万辆!美媒:汽车业复苏它是领头羊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