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明年上半年发布12英寸iPad,万达电影院线IPO获批,预计募资20亿元,首款搭载国产操作系统的手机曝光

今日新闻早八点有:传苹果公司明年4到6月间发布12英寸iPad;万达电影院线IPO获批,预计募资20亿元;网络订餐平台首张罚单:美团外卖网被罚2.8万;三星双屏旗舰Note Edge国行公布:6699元;首款搭载国产操作系统的手机曝光;广电总局:“人艰不拆”等禁上电视;三星手机业务持续疲软,恐将大量裁员。

【传苹果公司明年4到6月间发布12英寸iPad】据日本杂志《Mac Fan》报道,苹果公司将在明年4到6月间发布12英寸“iPad Air Plus”。称其将配备12.2英寸显示屏和A9处理器,并配有4个扬声器以提供立体声效果,将在明年4到6月间的某个时刻上市。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大屏iPad到来,又要卖肾了!

【万达电影院线IPO获批 预计募资20亿元】据证监会网站显示,万达电影院线有限公司首发获批。万达院线将登陆深交所中小板,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股票。招股书显示,一旦此次IPO成功,万达院线将募集达到20亿元资金,除4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外,其他16亿元将用于影院建设项目。这将使万达院线在2016年底建成影院260家、银幕2300块,相当于将2013年底其影院和银幕的规模翻一番。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万达电影院线IPO,下周万达地产IPO,马云首富的位置还稳吗?

【网络订餐平台首张罚单:美团外卖网被罚2.8万】网络订餐平台为无证无照餐饮提供便利,任由其向消费者提供卫生堪忧的餐饮,多次约谈后仍没有整改,昨日记者获悉,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已对美团外卖网作出罚款2.8万元的行政处罚。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这是最近关于各种整改中最让人喜闻乐见的事儿啦!

【三星双屏旗舰Note Edge国行公布:6699元】三星公布Note Edge国行版售价6699元,提供黑白两种配色,并且支持移动联通双4G,即日起现货开卖,用户可以去三星天猫旗舰店、国美、苏宁等购买。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苹果笑cry!看来三星最近真的很缺钱啊!

【首款搭载国产操作系统的手机曝光】北京元心科技公司推出了第一款真正国产自主的智能移动操作系统“元心”,其最大的特色是自主可控,元心系统可以和Android系统共存,而且搭载元心系统的手机还搭载了Android系统。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那么,你会用安卓系统呢还是安卓系统呢还是安卓系统呢?

【广电总局:“人艰不拆”等禁上电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方网站发布《关于广播电视节目和广告中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通知》,要求各类广播电视节目和广告应严格按照规范写法和标准含义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字、词、短语、成语等,不得随意更换文字、变动结构或曲解内涵,不得在成语中随意插入网络语言或外国语言文字,不得使用或介绍根据网络语言、仿照成语而生造的词语,如“十动然拒”“人艰不拆”等。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广电总局最近很忙,先是整顿人人影视,再是颁布“禁烟令”,现在又插手网络语,总局,歇歇吧,我请你吃包辣条!

【三星手机业务持续疲软 恐将大量裁员】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智能手机业务疲软,业绩下滑严重。该公司内部人士透露,随着年底进行例行人员调整的时间逐渐接近,公司员工格外焦虑,恐将大量裁员。三星电子有可能裁掉20%的高层职位,其中有30%来自移动部门。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国产手机在迅速崛起,三星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都是小米惹(干)的(得)祸(漂)(亮)啊!【责任编辑 董蕾】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传苹果明年上半年发布12英寸iPad,万达电影院线IPO获批,预计募资20亿元,首款搭载国产操作系统的手机曝光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