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推进国际家电产品落地中国,三星高层818密访苏宁

7月23日,三星电子中国CE本部总裁李廷柱一行来访南京苏宁总部,与苏宁家电集团副总裁范志军等高管商谈下半年战略合作。

本次三星来访正值苏宁818发烧购物节预热期,双方围绕家电新品首发进行了商务洽谈,并达成多个合作意向。首先双方将持续推广国米定制系列洗衣机、干衣机等苏宁渠道专享产品,依托国际米兰强大的体育实力,打造出体育运动与家电品牌跨界联合的新范本。此外,苏宁还将引进多款新型冰箱洗衣机产品,以多样化的产品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据悉,在国际市场广获赞誉的三星可定制冰箱BESPOKE系列也即将于苏宁易购独家首发。三星BESPOKE系列冰箱可根据客户需求自定义材料、颜色、尺寸和功能,广受消费者好评。

三星持续加强与苏宁的战略伙伴关系,不仅源于苏宁的广泛影响力,更源于苏宁智慧零售的发展模式。自今年5月苏宁与三星开展“51店提升项目”起,三星冰箱洗衣机产品在中国一二线城市实现了大幅销售提升。后续双方还将在苏州、无锡地区试点推行超市店出样展示,以多样化的合作形式提升三星家电产品的社区影响力,携手推动家电市场的互利合作、共同发展。【责任编辑/额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加速推进国际家电产品落地中国,三星高层818密访苏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