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受不了”了!这家美国芯片巨头求政府“放生”华为

参考消息网7月28日报道台媒称,美国芯片生产商——美国西林克斯(Xilinx)公司表示,其财务业绩受到美国政府“封杀”华为的影响,已请求美国政府允许其更大范围地向华为恢复芯片出口。

台湾《工商时报》7月25日报道,美国西林克斯公司在业绩报告中强调,美国芯片制造商正试图解决中美贸易摩擦所产生的问题。这些问题影响价值4700亿美元(1美元约合6.9元人民币)的芯片行业,使其前景充满不确定性。该公司指出,美国是重要电子零件最大的制造商,中国则是最大的买家。

报道称,西林克斯公司行政总裁维克托·彭7月24日在电话会议上称,在美国政府5月中旬将华为列入“黑名单”之后,公司暂停了对华为的所有销售。尽管现已恢复了部分旧款零组件的供应,但未向华为供货5G组件。

维克托·彭表示,该公司已申请向华为恢复选择性供货,“但肯定不是全部”。他称,无法预测西林克斯公司能否获准与华为在更高层面恢复业务往来。

根据KeyBank Capital Markets估计,西林克斯公司多达8%的收入来自华为。此前,西林克斯公司预计当前季度营收为8亿至8.5亿美元。【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参考消息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停摆两年半,拟投资100亿美元,成都格芯或被韩国芯片企业接盘
失去最大客户!美光:缺少华为需求,2021 年内存或供需失衡
继台积电宣布重要决定之后,美有了新计划!
【IPO】“断供”华为后,首现芯片大厂推迟IPO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