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宣布Redmi将做电视 与荣耀开启全品类战争?

昨日午间消息,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总经理卢伟冰今日在微博上宣布,Redmi将在8月29日发布该品牌第一款电视,尺寸为70英寸。


实际上,此前就有Redmi品牌要入局电视的传闻。近日,微博上还出现了Redmi红米电视的账号,认证主体为北京小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

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总经理卢伟冰今日正式确认,Redmi将进入电视领域。他透露,该款电视屏幕尺寸为70英寸,将于8月29日正式发布。主打的口号为“大屏 大智慧”。

值得注意的是,电视行业近期十分不平静。荣耀在这个月刚刚推出了进入电视领域的首个产品系列智慧屏,两款产品尺寸均为55英寸;华为也将于9月推出华为品牌的智慧屏产品。

电视也是Redmi品牌开启生态链战略后再次进入的新品类之一。目前,Redmi品牌已经覆盖手机、PC、电视、洗衣机等品类,而荣耀也覆盖了手机、平板、PC、电视等品类。未来双方在全品类上的竞争或将越来越激烈。【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百位游戏达人现场实测,海信电视获封游戏神机
李佳琦时代,电视购物去哪儿了?
当你在看电视的时候 电视也在看你
【特别报道】互联网电视七年之痒:谢幕,冲顶,搅局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