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景不妙 机构预测苹果新手机销量将下滑5%-10%

在苹果即将发布新款iPhone之际,多家机构对其手机销量进行了预测。

美国CNBC网站9日援引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的分析称,因创新力不足,市场预计苹果三款新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下滑5%至10%,约为6500万至7000万部。但是由于采取降价策略,iPhone全年出货量仍可达1.8亿部。

2017年以来,苹果手机销量低迷,但近一两年以来没有更新苹果设备的用户或许积累起了相当的升级动力,或将助力本轮苹果新品的销量。路透社10日援引维德布什证券分析师的话称,苹果下一年手机销量可达1.8亿部。

有分析称,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有望在明年回暖。国际数据公司IDC在9日发布的报告中称,2019年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同比将下滑2.2%,但是2020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小幅增长1.6%。尽管近期智能手机市场发展趋缓,但随着5G的发展起势,市场到2020年将现上行趋势。【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CNBC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唱衰常在 苹果依旧
新技术、重整供应链,iPhone 12能成为苹果的里程碑吗?
【周四早报】苹果市值蒸发6500亿,分析师:中国销量肯定雪崩
首款5G iPhone 发布,苹果梦回乔布斯时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