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今年IPO的企业是20年来最不赚钱的 仅24%能盈利

【IT时代网综合报道】全球投行巨头高盛昨日发布报告称,今年进行IPO(首次公开招股)的企业将成为自1999年科技繁荣期以来利润最低的一年。

报告显示,到目前为止,有超过75家公司进行了IPO,但在这些新上市的公司中,预计只有24%的公司能在上市后的第一年实现盈利。相比之下,在1999年科技繁荣顶峰时期的这一比例为28%。

虽然如此,今年的IPO收益预计至少将超过1995年以来的任何一年。今年到目前为止,通过IPO募集的资金已经超过310亿美元,仅次于1999年的580亿美元。【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蚂蚁金服IPO进入冲刺!危机之年,科技公司为何扎堆上市?
【苹果派】苹果前工程师爆料!曾协助美国能源部开发绝密iPod
独角兽IPO纷至沓来:商汤科技也上市 还有哪些后备军
【IPO】京东二次上市通过保密方式递表港交所,百度携程紧随其后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