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大电子烟制造商Juul宣布停止投放广告

9月25日,美国最大的电子烟制造商尤尔(Juul Labs)宣布,停止在美国市场投放电子烟广告,并表示将更换首席执行官。

此前,据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报道,当前,美国联邦和多个州府正在陆续出台“禁电子烟令”。11日,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宣布,其下属的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下文简称FDA)将在未来数周内出台规定,禁止销售非烟草味的电子烟产品,以控制青少年吸电子烟的趋势。本周内,马萨诸塞州、罗德岛州颁布了相关禁令。【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五早报】电子烟“原罪”
严监管下的电子烟百态:卖力吆喝推新品 价格战跟还是不跟?
两部门要求清理社交平台销售电子烟 电子烟还有“梦”?
福禄电子烟已欠薪俩月,资金链紧张,朱萧木面临生死存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