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暗示未退出手机圈:不用等3年那么久


日前,罗永浩在微博的一句“新款坚果手机与我无关”让不少锤粉们心寒,不过今天罗永浩又在微博给了大家新的希望。

今天有网友在微博@罗永浩 称“等你三年”,罗永浩回复称:应该用不了那么久,我起步晚,不能像乔布斯那样拖拖拉拉的。另外还有一位网友发博表示“一个理想主义者的休克,会很快醒过来的”,罗永浩则回复“是”,暗示自己还会继续在手机圈打拼。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罗永浩就曾表示,还会继续做手机,但是需要一点时间。

近日有曝料称,锤子科技将于10月31日举行坚果手机新品发布会,根据曝光的海报显示,该发布会地点是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演讲嘉宾是吴德周、方迟和朱海舟,锤子创始人罗永浩则缺席。

目前种种迹象表明,锤子科技原有的手机业务已被字节跳动收购。字节跳动曾公开表示,其正在研发智能手机产品。【责任编辑/贾其】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罗永浩回归!本人主持的秋季旧机发布会来了:10月14日见
锤子创始人罗永浩还债4亿 不再被列入限制高消费人员名单
直播半年还了4亿欠债 老罗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本周人物】体面人罗永浩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