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看好iPhoneSE与5G 苹果股价续刷历史收盘新高

今日美股收盘,苹果股价上涨1.73%,报240.51美元,创历史收盘新高,盘中最高涨至240.99美元,创造股价最高纪录,苹果市值也达到了10869.08亿美元,比微软市值高了300多亿美元。

此前, 雷蒙-詹姆斯金融公司(Raymond James)将苹果的目标价从250美元上调至280美元,创下了历史新高。本月晚些时候,苹果公司将公布第四季度业绩。

今日,苹果股价较6月低点上涨38%;新目标价较上周五收盘上涨约18%。

分析师克里斯-卡索(Chris Caso)重申了他对苹果股票的“跑赢大盘”评级,他认为iPhone 11的“短期表现更好”。

10月17日,巴克莱银行表示看好iPhone11的短期需求,并将苹果目标价从207美元上调至224美元。巴克莱称,“iPhone 11的需求要比预期稍好”,分析师Tim Long预期,2019与2020年iPhone产品组合“需求反应非常乐观”。

10月11日,韦德布什公司将苹果目标价从245美元上调至265美元,该公司对苹果今日上线的流媒体视频服务表示乐观预期。该公司表示苹果有机会在未来3-4年内,在视频流媒体服务上“俘获”一亿用户。

今日,雷蒙德-詹姆斯公司补充说,公司对即将于明年发布的5G版iPhone持长期乐观态度。卡索写道:“更稳定的短期条件,加上在2020年初推出的新iPhone SE,将为5G周期提供了过渡”,而这“将继续推高股价”。

另外,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写道,新型号iPhone的等待时间“越来越有利于iPhone近期需求的走势”。

据彭博数据,目前苹果的评级中,25家“购入”评级,17家“持有”评级,6家“卖出”评级。平均目标价为226美元。【责任编辑/额华】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唱衰常在 苹果依旧
新技术、重整供应链,iPhone 12能成为苹果的里程碑吗?
【周四早报】苹果市值蒸发6500亿,分析师:中国销量肯定雪崩
首款5G iPhone 发布,苹果梦回乔布斯时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