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保质期一年以上!亚马逊过期奶粉曝光,还有牛肉干、咖啡奶油……

近日,有不少亚马逊的顾客反映,他们从这家最大的网上市场购买的杂货到货时已经变质、过期了。

婴儿食品、牛肉干、咖啡奶油、格兰诺拉燕麦卷等食品都有消费者反映收到时已经变质或超过保质期一年以上。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报道,第三方销售商指责亚马逊漏洞百出,允许销售劣质食品。

亚马逊告诉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在线零售商被要求分享保质期,并确保产品在90天内可以安全食用,但美国消费者联盟食品政策主任托马斯·格里姆(Thomas Gremillion)表示,这些规定可能会被忽视。

“没有迹象表明这项政策执行得有多好,”他说。

“一些卖家可能会做出出售过期产品的商业决定,如果被亚马逊发现一些过期产品,就把它们扔掉,继续经营下去。”【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CNBC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亚马逊的新对手:谷歌宣布要将YouTube打造成购物平台
eMarketer:预计亚马逊Prime Day销售额将达99.1亿美元
美司法部控告六人涉嫌贿赂亚马逊员工以获得市场优势
亚马逊打击司机恶意抢单行为:在树上挂手机不管用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