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线下,包大师开设自营奢侈品服务体验空间

7月29日在北京王府井银泰in88,包大师第一家独立自营线下店——包大师奢侈品服务中心正式开业。作为国内领先的奢侈品服务平台,奢侈品线下体验空间的开设,也正式开启了包大师线上线下联动打通的业务闭环。

在此之前,作为京东自营奢护服务的合作伙伴,包大师也联合京东在北京的潮流聚集地——三里屯开设了奢护服务体验中心。不仅提供原有的箱包奢护服务,珠宝的清洗养护以及定制服务也在包大师的服务范围内。不难看出,包大师的开放服务平台作为公司重要的战略意义,也正在不断的开始拓宽服务范围和内容。

作为线下的体验空间,用户可以近距离感受包大师所有线上业务的服务流程。店内可以通过App以及小程序在线下单,同时还可以在店内选购极具性价比的二手闲置奢侈品的服务。

店内装修风格以明亮活泼的橙色作为主色调并搭配原木色,让整体的风格既时尚又活泼。

由贝恩公司发布的《2019年中国奢侈品消费报告》显示,在2018年有大约2390万中国消费者购买过奢侈品,他们花费了7700亿元人民币,买下了全球1/3的奢侈品。

包大师创始人及CEO纳总曾经在精致消费论坛中表示:虽然中国消费者在奢侈品消费领域占有一定的地位,但是奢侈品的后市场却极少有人提及。这就是奢侈品消费的一大痛点,包大师抓住这个机遇,不断的在完善自身的不足,除了线上的服务模式外,我们还把奢侈品售后服务延伸到了线下,既能让客户体验的“一件下单”的购物模式,还可能更近距离的享受到包大师的贴心一对一服务。

包大师创始人&CEO纳兰正秀女士表示,这次独立开设包大师第一家自营门店,把线上的购物模式和线下店的服务理念相结合,用户可在门店面对面咨询清洗养护方案后直接在网上下单,其目的是为了能够带给客户更直接、更舒服的消费体验。如果客户在门店有心仪的二手商品,可以直接扫描商品上的二维码标签,直接会跳出商品的详情,也可直接在网上进行购买,这样的操作更节省了消费者的购物时间,不再需要繁琐的排队、结账。

我们不断地在进行品牌赋能,其目的就是让消费者能够在消费中迅速清晰了解到我们的特点及服务模式,能够让消费者记住我们, 并且可以在包大师进行二次消费,这也将是我们一直会追求的目标之一。

未来包大师会一直以消费者的需求作为第一目标,优化我们的线上平台服务,完善线下店的服务模式,带给客户更好的奢侈品售后体验。也希望我们能够吸引更多对奢侈品售后服务感兴趣的业内人士一起合作,能够给中国的奢侈品后市场带来更光明的未来。【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凤凰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太刺激了吧!这里有几个快递盒想请你偷看!
风风火火又一年,包大师的奢侈品“保值”生意
牵手米兵增强奢品服务能力 包大师交易体系再升级
包大师助力第四届京东奢侈品内购会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