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行凶因差评?美团否认:取货发生口角酿悲剧

【IT时代网成都报道】12月23日,针对武汉一外卖小哥持刀杀人致死事件,美团外卖回应称:起因于该配送员到超市取货品时,因取货问题与店员发生口角最终酿成悲剧。

12月22日下午,武汉洪山区一商场内,身穿外卖服装的男子在店铺内持刀伤人。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分局通报称,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系外卖配送员,与商场员工发生口角后将其刺伤,受伤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美团外卖声明称,此订单商户用户都没有差评信息,也没有投诉电话记录。没有什么比生命的失去更令人痛心,正在积极配合警方调查真相,将承担责任、查找问题、全力改进。【责任编辑/古飞燕】

以下为美团外卖声明全文:

据了解, 22日在武汉佰港城超市发生的意外事件,起因于该配送员到超市取货品时,因取货问题与店员发生口角最终酿成悲剧。经配合警方调查后台,此订单商户用户都没有差评信息,也没有投诉电话记录。我们的专项处理小组昨日已抵达当地,正在积极配合警方调查真相,与涉事商家一起妥善处理后续。

没有什么比生命的失去更令人痛心,我们责无旁贷,将承担责任、查找问题、全力改进。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团五年来首次职级大调整,推扁平化,不升职也能加薪
美团点评:公司正式更名为“美团”
外卖小哥没有劳动合同 一份社保压垮美团净利润
美团要改公司名称,“美团点评”将成历史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