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20】EDIFIER漫步者真无线降噪耳机亮相CES2020

美国时间1月7日,第52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如期开幕。各式各样的科技产品、消费类电子产品在此汇聚展出,前来参会的厂商数量创下历史新高。

作为享誉国际的中国知名音频企业,EDIFIER漫步者专注于为消费者和行业提供专业化、品质化、个性化的服务与体验,此次携带旗下耳机、音箱等产品亮相大展,得到场内的广泛关注,在主展区,漫步者突破性的创新耳机线产品一一登场,全能的真无线立体声耳机TWS6、新上市的真无线蓝牙耳机TWS200(Lollipods)、TWS系列新品降噪耳机TWS NB、小黄人联名款W3 真无线耳机等等。


真无线降噪耳机完全“无线”的设计能够满足更多的应用场景,更适合年轻人的日常佩戴需求。今年,漫步者洞悉行业热点背后的产业趋势,重磅推出最新真无线降噪耳机力作,TWS系列耳机TWS NB,结合TWS技术和主动降噪技术,成为2019年TWS耳机市场中最具代表性、突破性的产品之一。凭借新款产品的专业设计、领先理念,漫步者牢牢捍卫自己的主战场。

TWS NB小巧便携的身形内含有众多尖端科技元件,同样采用ANC 主动降噪技术,拥有主动降噪、被动降噪、环境声三种模式,更加人性化。使用13mm大尺寸石墨烯振膜、aptX 音频解码,在声音动态以及细节表现方面更优秀。采用高通QCC3026 蓝牙5.0芯片组,低功耗提升射频性能,配合续充两次的充电盒使用,总工作时长达33小时之久,支持APP调节,实时控制。

此次展出的混合式主动降噪头戴蓝牙耳机W860NB,可看出漫步者对产品精益求精的极致不懈追求。W860NB采用了ANC主动降噪技术,从噪音传播特性入手,配合Feed Back(反馈式)+Feed Forward(前馈式)复合式降噪技术,发挥双重降噪效果,多方位、更全面抵消噪音。在使用方面,指尖触控侧面即可灵敏反应,蓝牙与降噪同时开启使用可达25小时,减少反复充电的烦恼。这款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大大满足了用户对于优秀降噪耳机的需求。

全球知名IP“小黄人”是最具商业价值的新一代动漫形象之一,漫步者联合推出W3小黄人真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在包装、充电盒、耳机本身的外观设计上均融入小黄人特色,丰富了传统的耳机形象,释放年轻活力。耳机采用蓝牙5.0技术,最高支持10米无障碍传输,支持高通特有的aptX无损解码能力,容错性能更优秀,最高48KHz的采样频率感受不一样的音乐细节。

从头戴式到入耳式,从有线到无线,耳机始终都在经历快速变化。面对变幻莫测的行业,漫步者始终依然坚守初心,持续专注产业优势,立足行业趋势前沿,通过不断的推陈出新,打造高人气与高口碑的一系列音频产品。在形成了整套的技术产品闭环后,漫步者将继续探索音频产品使用边界,以构建音频产品生态系统,适配人们生活中的各个场景。【责任编辑/额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CES2020】现场直击:新的十年机会在哪里?
【CES2020】戴尔XPS最强13英寸笔记本诞生,性能到顶
【CES2000】海信CES 2020发布全球首款彩色水墨屏阅读手机
【CES2020】索尼发布电动概念汽车Vision-S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