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向武汉捐赠超千万元资金 支持抗击肺炎疫情

1月25日下午消息,小米今日宣布,继此前捐赠的医疗物资之外,还将捐赠超千万元的资金,继续支持武汉抗击肺炎疫情。

1月24日,小米集团宣布启动紧急援助武汉行动。首批捐赠价值超过30万元的医疗防护物资(N95口罩、医疗口罩和体温计)陆续从各地启运,并继续调拨物资。据悉,第一批物资已经在年初一中午送达。

今日,小米方面称正在多方筹集武汉所需物资,旗下生态链企业也积极响应,紫米、智米、九安医疗等小米系生态链公司都投入了大批物资和资金。首批价值超过百万元的医疗物资正在陆续运往武汉。

此外,小米集团已经决定继续追加支持武汉的捐赠,小米和生态链企业的已经并计划捐赠超300万元物资。下一步,小米集团还会捐赠超千万元的资金,继续支持武汉抗击肺炎疫情。除此之外,金山软件也追加100万元的资金捐赠。

除了捐赠物资,小米方面称还将发挥自身物流、仓储等综合优势,正在协助武汉大学校友,安排将捐赠的1500件防护服送达武汉大学人民医院。【责任编辑/赵康】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事】前瑞信董事总经理林世伟履职小米CFO 操盘多家小米系公司IPO
国内第一家 小米健康新增手机心率检测功能
小米手机部总裁暗示5nm处理器骁龙875:小米11首批商用
【上市公司】小米市值首次站上6000亿港元,年内累计涨幅已超130%

精彩评论